只需30分钟 让你获得平衡的身体
2007-11-15
2007-11-15| 健康的肌体 总计:5分零5秒 30岁的人28岁的心 把咖啡杯换成一篮玫瑰。哈佛医学院的研究者发现每天喝多于一杯的红茶可以减少45%的心梗发生率,他们相信红茶中的香料可以减少脂肪在动脉壁上的沉积。 顺畅的肠道15秒 坚果是富含硒的最好来源。硒是一种能减少结肠癌发生率60%的微量元素。你所要做的不过是花十几秒把它吃掉,摄取200mg的硒。 有力武器前列腺24秒 蓝莓是抗氧化的最好“弹药”,但是西梅却是最直接抗前列腺癌的水果。德克萨斯A&M大学的研究者在这种红色小浆果中发现的化学物质可以抑制前列腺瘤细胞生长,可以灭掉80%之多,这比蓝莓要高20% 。该研究项目的负责人David Byrne博士说:“实验还处在早期阶段,但是可以确定吃西梅肯定没坏处。” 活跃的脉动5秒 喝两杯橙汁。在一个为期十年,范围2400人的调查项目中,芬兰的研究者发现那些每天喝半升桔汁的人比不喝的人中风的可能性小,因为前者从桔汁里多摄入了200mg维生素C,研究者指出维生素C可以预防自由基对动脉的损伤,降低血压和控制胆固醇。 充实并完美的胃部1分钟 如果说幽门螺旋杆菌是触发胃溃疡的导火索,那么花椰菜的嫩芽就是你的灭火器。美国科学院的研究发现,一种含于此植物的硫化物可以杀死一切暴露于它面前的幽门螺旋杆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药理学教授Paul Talalay说:“尽管这只是实验室里的发现,但是一切迹象表明它同样作用于我们的胃里 ”。 放慢老去的步伐16秒 丰子恺贬损那些闲来无事嗑瓜子的纨绔子弟时,却忽视了该行为的一个特殊功用。试着吃上一小把葵花籽,它们富含维生素E。最近美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认为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可以帮助预防老年痴呆症和克服脑萎缩。“大脑有非常高的新陈代谢活动,而新陈代谢的产物——自由基却会损伤大脑的细胞。维生素E可以限制这种损伤。无论你日常吃的是什么,只要它们富含维生素E, 都可以起到预防作用。” 远离未来疾病50秒 享受花生酱,不是国人的饮食习惯,但美国医学协会的研究发现,每周吃一次花生酱的人,比那些不吃的人降低16%患II型糖尿病的危险(吃五次或更多的人则降低27%)。有人会抱怨花生酱里的脂肪,而专家指出,正是适量摄入不饱和脂肪酸才促进了胰岛素的敏感性,它们是有益的。 男人也明眸55秒 胡萝卜在明目的食谱里享有最高的声誉,同时也可以试试芒果,它们富含 -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三种抗氧化剂使视力相关的机制免受自由基的损伤。“我们知道一个事实,这三种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减少由于少年龄增长而带来的视力衰退。”如果你不爱吃芒果,那就换猕猴桃。研究表明高血压会提高老年致盲的几率,而猕猴桃正是高血压的自然终结者。 |
Copyright © 2002-2008 94ga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 of this site, you agree to be bound by and abide by the User Agreement.
Use of this site, you agree to be bound by and abide by the User Agreement.
是同志朋友网站的注册商标 2002-2008 © 同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阁下在浏览本网站时建议使用IE浏览器,屏幕解析度设置为1280x1024浏览,以获得最佳网页视觉效果














